冷CP大本营
因为你是我一生的爱(——高以翔)

F19840922

© F19840922 | Powered by LOFTER

【芽柚/柚芽】我爱你啊

(10k+字/沙雕现实向/小🔪/HE/总结起来是甜文?)

(2023.07.04(更新)


【18岁生日】

柚子

芽衣!18岁生日快乐!我们芽衣是大人啦!那么,你想先吃饭、先洗澡,还是~要~我~呢?

芽衣

要你。

柚子

!!!!!以前你都是要么吃饭要么洗澡的!!!!

芽衣

骗你的。

柚子

嗯……其实我还蛮期待,芽衣要我的(✿◡‿◡)

芽衣

好,那你先去洗澡。

柚子

真的假的?!?!我这么快就要把第一次给芽衣了吗!?!(虽然有点开心

芽衣

柚子,如果你想要我的话……

柚子

我从认识你的第二天就想触摸芽衣啊~(虽然还是被你在浴室亲了

芽衣

如果你想要我……你的美甲,明白了吗?

柚子

哦,看来我要漫长地跟美甲说再见了。

这很值得\(^o^)/~


【蓝原学院超劲爆美女聊天小组】

柚子

Morning morning 有人吗?大家早上好啊!

晴美

小柚子你居然起这么早?

柚子

今天是大一第一天开学啊,要和芽衣一起去学校~

茉莉

噢,恭喜,你们终于向成人阶段更迈进一步了

柚子

成人?我和芽衣已经十八岁了啊(。-ω-)

茉莉

我是指,你们该一些成年人可以做的事情了吧

白帆

比如?

茉莉

就是,要的事啊,简而言之,柚子姐姐,你和芽衣,过了吗?

姬子

真是不得体(#`皿´)怎么可以在一个美妙的清晨聊脏污的话题!!!

晴美

不过……我也有点好奇,柚子你和芽衣,上到哪一垒了?

柚子

上垒是什么意思啊?一种运动词汇吗(゚Д゚;)?

茉莉

……

晴美

……

姬子

是棒球的上垒吗?

白帆

请赐教。

晴美

果然大小姐们对名间俗语不熟悉呢……上垒代表恋爱交往,一垒是拥抱牵手,二垒是KISS,三垒是肌肤接触,本垒嘛,就是什么都做完了。柚子,你和芽衣到几垒了?

柚子

我我怎么说这个问题我想其实很难回答因为

茉莉

看来是没有做。

晴美

同意。

姬子

啊啊啊啊啊!你们这些坏家伙在说些什么?!会长是如此品行高洁洁身自好的人,怎么会和蓝原柚子做

白帆

可是,芽衣不和柚柚做,和谁做呢?

茉莉

哈哈哈哈前辈吐槽得好(鼓掌. jpg)

晴美

小柚子,加油吧,会长到哪里都引人侧目,你可要好好守住她哦😉

柚子

谢谢各位,我马上开始《大学和芽衣通向本垒大作战》!(ง •̀_•́)ง


【插曲】

初入大一有公开课,各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不同专业的大课旁听,于是,金融数学专业的蓝原芽衣,坐到了教育心理学专业的蓝原柚子同学身边。

她们每周有三天可以坐在同一间教室里两个半小时,柚子为此已经感天谢地,要知道,由于专业不同,住的宿舍不同,她和芽衣的时间表几乎完全错开,两人能做的就是中午、下午或晚上等对方下课,然后才有时间做情侣之间的事情。

能和芽衣一起上课很开心,但令柚子不爽的是,芽衣太受欢迎了。

选修课第一天,柚子特地早去教室为两人挑了她觉得最棒的座位,然而,当芽衣进教室时,班里出现了数台手机,男生女生,都举起手机拍芽衣的照片。芽衣不为所动,径直走向柚子。可是柚子心情复杂,既自豪又有点不悦。

课间休息,芽衣不在教室时,她听到周围男生窃窃私语:

“好靓啊,那个姓蓝原的女生真的好靓!”

“听说是大家族的千金,一脸清纯又冷冷的样子太禁欲啦!”

“那就由我来把她拿下吧!”

“大哥,虽然你帅是帅,但人家千金小姐肯定很多人追,斩男无数,你算老几?”

“要是体育课下雨,能看到她湿身就好了……”

“好想上她……”

砰!

桌子被拍得振响。几个男生略惊地闻声看去,一个全身色彩斑斓的茶发辣妹正朝他们大步跨来。

“在背后议论女生,很有趣,很洋洋得意吗?上什么上!什么湿身,什么禁欲,什么斩男无数,你们了解人家吗?凭自己的意淫对人家说三道四,这就是你们的修养吗?有本事在当事人面前说啊,这样在人家背后叽叽咕咕嘴碎算得上什么男人?”

“喂,什么算不算男人!你有病吗?!”

被说是帅哥的男生猛然起身,他比柚子高出一个头,正欲开骂:“你是什么东……”

他们刚刚议论的女主角站在了他和柚子中间。

“这位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男生瞬间哑火。

“这位是我的朋友。”芽衣向柚子微微侧身,“老师快来了,你有什么事,我和你一起去跟老师聊聊,如何?”

“蓝原同学……”男生嘴角僵硬地扯开一点笑,“没有没有,没什么事,要上课了,我们都回座位吧,冒犯了你的朋友,不好意思啊。”


“切。”

落座后,柚子依旧不爽。真想当场抱着芽衣亲一下,让那些家伙知道芽衣是她的。

“不要分心,认真听讲。”

芽衣写在柚子的笔记本上。

好吧。


课上了两周。班上同学并不是很熟。上课的不过五十多人,就陆陆续续有二十多个男生和十多个女生来要芽衣的联系方式,有的顺便问了柚子的。还有男生每次课间都在她们附近绕来绕去,不是假装散步,就是故意和同学在附近说话,柚子清清楚楚,因为那些家伙的目光往她们这边瞟得太明显。

菜鸟。柚子不屑地想。

“芽衣,你不需要每个人都回复啦。”

午间,吃着便当的柚子对拿着手机打字的芽衣说。后者的便当完全没动。

“我尽量言简意赅。”

芽衣把手机屏幕转向柚子,关机。柚子为她打开便当盒,乐呵呵地递过去。

“你要不要说你有男朋友,这样他们就会乖一点了吧。”

“也对,可以说我有爱人了。”

爱人。这个词听得柚子神清气爽神魂颠倒。


【蓝原学院超劲爆美女聊天小组2.0】

柚子

上垒,怎么和芽衣上垒呢?按我们的进度,目前是第三垒,本垒……啊啊啊好难啊

茉莉

唉,毕竟你和芽衣一个怂一个容易害羞(冷漠脸.jpg)

柚子

所以我想啊,要是芽衣能恢复到和她交往前那么“主动”的样子就好了ε=(´ο`*)

晴美

什么样子?

柚子

就是,芽衣和我成为姐妹第一天就强吻了我,然后在浴室又亲了我的脖子,之后又问我需不需要她,说她会很温柔(*/ω\*)

姬子

蓝原柚子你胡说八道些什么!??会长如此品行高洁洁身自好的人,怎么会像流氓一样对你!!!!

茉莉

喂,小眉毛,你真是不了解会长啊,她外表看起来又冷酷又乖,其实骨子里是个很大胆开放的种啊,还有点坏心眼呢

白帆

据我的观察,水泽学妹的观点是对的。

晴美

会长做出这样的事情?!从来没听你提过啊小柚子(这比玩真心话大冒险还刺激

柚子

因为我说了一些刺激她的话,所以她……亲了我……

晴美

嘴对嘴的亲吗!!

柚子

嗯……亲了蛮久的……

茉莉

是强吻吗?伸舌头了没?被推倒的是你吧柚子?

柚子

是……因为我说了刺激的话……芽衣她……把我压在地上亲了……一段时间……这样吧

茉莉

噢,所以是强吻,亲的时间不短,大概率伸了舌头,可能还拉丝了😈嘿嘿嘿

白帆

请问,拉丝是什么意思?

晴美

就是一种在二次元比较有性吸引力但在三次元有点恶心的口腔行为

茉莉

柚子,那是你的初吻吧?

柚子

是啦……

茉莉

是芽衣的初吻嘛?

姬子

这个问题没有意义!

茉莉

眉毛,芽衣是不是初吻跟你没关系吧?

晴美

嗯……如果不是芽衣的初吻,感觉小柚子吃亏了

茉莉

对啊,这对柚子超不公平的😒

柚子

好啦好啦,大家换个话题吧,一直纠结已经过去的事情也没什么意义哈,回到正题《大学和芽衣通向本垒大作战》给点意见吧!

晴美

你不是有《桃色姐妹》系列漫画和游戏吗,里面不是有一些细节姿势

柚子

我找不到了啊!!!!很糟糕,我对那方面的知识略有印象,但缺乏完整的知识体系,总之就是不知道怎么和芽衣做啊。要是中途做得不好停下来或弄痛了芽衣怎么办……

晴美

Maybe你可以上网查查资料?

柚子

我……查过了。趁半夜妈妈和芽衣都睡了以后在客厅偷偷查,有颜色的网页太猛了,新天地啊,不过,就在我准备点开一个看似比较保守的视频时,芽衣不知道啥时候悄咪咪地出现在沙发后……她问我,这么晚了在干嘛?

晴美

🕯️ 

茉莉

🕯️ 

白帆

🕯️

姬子

🕯️ 

柚子

我就说,找一些写论文需要的资料。她瞥了我一眼,坐到我身边,要我……把电脑给她!当然不能给了!她又说,有什么不懂的,我教你。我快崩了,想打个哈哈蒙混过去,然而,她说,我刚才看到你在看什么了。啊啊啊我彻底裂开了!!!你以为这是结局吗,不,还有更令人死亡的——芽衣问我,你想和我做网页上的事吗?

茉莉

Game over.

姬子

公开处刑,活该!谁叫你想玷污我的芽衣衣!

晴美

重要不应该是,接着,你们在沙发上做了什么吗?

柚子

芽衣不准我走,我们……一起“学习”了那些视频……芽衣全程面不改色,还问我,哪些动作我比较擅长……

白帆

大型死亡现场。

茉莉

那么那么,你们做了嘛~

柚子

妈妈半夜起来上卫生间,我和芽衣携电脑逃回卧室,然后,我,我上了……

茉莉

上了芽衣!(哟吼.jpg)

柚子

我也去上了一趟厕所。

晴美

……这就是大结局了吗?

柚子

Yes.


【婚礼】

“芽衣,芽衣?”

什么?谁在叫我?

“你再不起来,我要亲你咯……”

柚子的声音?怎么有点像老唱片机里的音乐,模模糊糊的。

她应声睁眼。

蓝原柚子举着小熊正对她的嘴唇。差一点就碰到了。

“啊,芽衣,你醒啦~”

“柚子……”有点迷糊地揉眼,随后抱住被自己枕在颈下的姐姐的手臂,“做什么?”

“芽衣,你睡晕了吗?”姐姐的表情变得疑惑。

“我们现在在新家啊。”

“婚礼刚结束,大家都回去了。”

“我们……是不是该做点什么?”

新家?婚礼?

蓝原芽衣想起来了。今天她和柚子的婚礼一直持续到傍晚,婚礼毕,亲友皆散去,从筹备婚礼到正式结婚用时数日,脱婚纱时她便感疲乏,在柚子的陪伴下不知不觉睡着了。

“芽衣,你饿吗?”

“不饿。”

婚宴上没用多少餐,现在却不觉得饥饿。

“那、那我,我先去洗澡,你要是觉得饿,汤咖喱在桌上哦!”

说了不饿。笨姐姐。所以……从今天起,她们就正式是伴侣了?芽衣出神地凝注无名指上的戒指,然后开始玩两只婚纱小熊和熊五郎。

她们先后洗了澡。柚子洗得非常快,几乎是前脚进浴室后脚就出来了。

芽衣用浴巾捂在身前,走进浴室,满是她和柚子共用的入浴剂的气息。

两个人穿着为新婚购置的新鲜睡衣,在床上对坐着,一时无言。芽衣害羞时,惯性地低头捋耳边的发,她知道柚子偷瞄了她好几次。

“芽、芽、芽、芽衣,”柚子这说话的磕巴度不知道嗑了多少块石头,“你可以……躺下吗?”

芽衣当然知道,这回可不是要在上臂内侧送礼物了。

她乖顺地,仰躺在床上。下一秒,柚子温存又率真地压住她,虽然动作还是慢手慢脚的。

“那个、那个,我可以……和你……那个吗?”

根本是呆头呆脑的问话。

但是妹妹不犹豫地回答了。

“可以。”


亲吻是夜晚燃烧的火。

柚子想试验一下《桃色姐妹》的教学动作。

于是她张口含住芽衣食指第一个关节,牙齿轻磨,舌尖在她指尖上方缓缓绕行,用力吸吮,动作一再重复,每做完一个循环,就多含住一段指节,直到感觉她被握在自己手里的纤细手腕不可抑制地打颤,直到她吻到芽衣的无名指,在戒指之上停住了。芽衣的呼吸变沉,她的身体热得吓人。柚子望着垂眸的妹妹,忽然充满了勇气,她放开妹妹的手,低下头,妹妹便心照不宣地搂过姐姐的肩膀接吻。

这已经是她们不知道第多少次接吻,而此次接吻不同于往日的任何一次吻,其中欲望的成分不同以往。柚子一开始是有意控制,有礼貌的,但随着两人距离靠近,随着曾经需要小心翼翼维持的距离不复存在,亲吻渐渐失去理智毫无章法,芽衣不知何时用手臂挡住了眼睛,她害羞的样子太可爱,咬着下唇的动作更是可爱极了。于是柚子把妹妹的手轻轻拿开,凑到她唇边,用舌尖顶开她咬紧下唇的齿,又咬了咬她的下唇,轻咬的动作很快变成轻吻,轻吻又慢慢发展成止不住的深吻。

芽衣长大了。柚子记得自己十六岁第一次见到义妹时,身为学生会长的她身着工整的校服,让人看不出有晴美那样的线条。而如今,芽衣真的长大了,她的身体是浪潮起伏般的曲线,如连续不断地波浪,在胸口荡起来,在腰间垂下去,在后臀又再次形成一个绝妙的弧。虽然在浴室已经坦诚相见过好多次,但这次,在柚子眼中,这副身躯仿佛冒着蒸蒸热气,又像被迷蒙雾霭环绕的一座孤岛。

芽衣……应该可以藏手机进学校吧。柚子不知为何忽然傻乎乎地想。可她自己还是不行啊。

“芽衣。芽衣。芽衣。”

柚子忍不住呼唤妹妹的名字。一次又一次低唤。因为她渐渐来到了某处地方,等待着许可的召唤。

“可以吗?”

没有得到回答。身下的人却微微抬起了腰。

“芽衣,如果可以的话,”沁着薄汗的姐姐问道,“对我做些什么吧,好吗?”

然后,感觉自己的小臂被咬了。不痛的。

熊五郎从床沿倒到地上。热情。热。芽衣感到自己被熨烫着填满,她努力地双手收拢,抱住柚子,指尖在姐姐背部的睡衣上刮出细痕。柚子用鼻尖去蹭妹妹的耳垂,控制着手上的力,去引出更多的甚至像是发嗲诱惑的声音。

芽衣的耳朵太敏感了。

哼出的低喘越发甜腻,连带着抵住柚子肩头的手扣得更紧。这低吟像是在抗拒柚子的做法,但这时柚子已经不能自已,眼里心里全是芽衣芽衣芽衣。而芽衣不明白,无论是声音还是身体都变得不像是自己,她无助地扯着柚子的睡衣,想要躲开,乏力的身体却赢不了柚子的固执。与此同时,柚子单手按摩着妹妹的膝盖,试图让对方放松,那膝窝里湿漉漉的,滑得一塌糊涂。

没办法,芽衣只能将脸埋在柚子颈处,释放地咬姐姐的锁骨。感受着芽衣的啮咬,柚子想起妹妹曾在她锁骨上留下的咬痕——从她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回忆至她们初遇的时候,芽衣真是没有经验还故意装成熟啊。

……

不知过了多久,柚子撑起身子,她的嘴唇终于离开她身下那双饱满而红肿的唇瓣,又俯身去吻芽衣脸颊与耳垂染上的粉色。她侧躺着,悉心按揉芽衣的腰腹,试着缓解初次或应有的不适。

“芽衣,还、还好吗?”

都这种时候了,还结结巴巴。

“嗯……”

说不出其他字句。

芽衣迷迷蒙蒙凑到柚子怀中,寻了个安稳的姿势缩成一团。

意识黏糊糊的。睡意弥漫在空气中。


【现实中发生的】

“柚子,你玩手机太久了。”

“啊啊,不好意思芽衣,我在跟高中的朋友们聊天~”

“晴美她们吗?”

“是滴~”

“你最近跟她们聊得很频繁,是在讨论我们‘上垒’的事吗?”

柚子差点噗出口中的水。

“你、你怎么会这么想?”

“你应该把你的电子设备保护得更好一些,不要用我的生日做开机密码。我有一次找不到手机,想借用你的手机打个电话,试了一下密码,一解锁,满屏上都是你们的聊天信息……《大学和芽衣通向本垒大作战》?”

柚子囧o(╯□╰)o囧囧囧,捞起一根pocky堵住自己的嘴。

“我看看。”

柚子乖乖地把手机递给妹妹。

“是三天前的聊天记录。你真奇怪。”芽衣表情平静地问姐姐,“所以,你没有告诉她们,我们昨天就全垒打了吗?你还打得我很疼,试了好几次才成功,没经验的家伙。”

“我、我我、我……这种话我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她们一定会欢天喜地问东问西……”

柚子垂首挠挠头,再抬头时,脸红了——芽衣咬上了pocky另一端,正向柚子的唇靠近,柚子索性也向她靠去。

她们给予了彼此一个巧克力味的吻。

“总之,下次,你要更熟练点。”

“嗯!我会认真学习,努力练习的!”

“练习?你怎么练习?用我练习吗?”

“呃……要是芽衣你愿意的话。”

“我不愿意你还有什么办法。但是,定一条规则,如果你弄痛了我,一次罚款20000円。”

“好!好!好!”

忠犬眼里满含希望的光彩。

“好。”芽衣披上薄睡袍,拉起被子,“我先睡了。”

“等等!”柚子从桌上拿来手机和耳机,笑着问妹妹,“要听歌吗?最近有很好听的新歌噢!”

“是芭乐情歌吧。”

“芭乐?”

“Ballad,节奏缓慢的抒情歌曲。”

“芭蕾?芭蕾不是舞蹈吗?”

芽衣无言。真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跟她考上同一所大学的。

就在芽衣准备躺下时,柚子更快一步地卧到了她身边,正面对着芽衣,向她张开双臂。

芽衣看着笑嘻嘻的柚子,挑眉:“你每天笑那么多次不累吗?”

“不累,我看见芽衣就想笑啊。”

笨蛋。芽衣迎着笨蛋姐姐的笑容,抱入她怀里。

两个人盖同一条被子,相拥着,都闭眼,像睡着了。柚子戴的耳机连接着手机,手机屏幕上显示一个旋转的爱心。果然是芭乐情歌。


【成为大人以后】

“芽衣,25岁生日快乐!你看啊,我自己PS了一张我们的结婚证~”

“看起来很像真的。”

“我决定每天把它带在身上!感觉就像芽衣在我身边~”

“嗯……有空的话,也给我一份。”

——

副校长♂:“蓝原,入职两个月,感觉如何?”

“一切都很好,大家对我很关照,和学生们的相处也渐渐融洽,还要多谢大家对我的提点!”鞠躬。

班主任♀:“啊哈哈,小蓝原不用这么客气,今晚我们一起去吃饭吧,台东区开了一家评价很高的烤肉店,我请客!”

体育老师♂:“哟呼~太棒了,可以带家人去吗?”

语文老师♀:“嗯哼,你要带第几任女朋友啊?”

体育老师:“不能这么说,现代大家都是以体验感情为目的恋爱的嘛,除了校长,我们办公室没有人结婚吧。”

班主任:“我记得,蓝原老师好像结婚了?”

柚子尬。

办公室:“哦~!!!!”

体育老师:“蓝原老师这么年轻,原来已婚了吗?啊!你手上的戒指,一直没注意到,真的已经结婚了啊!”

语文老师:“那,蓝原老师,今晚要带你的那一位来共餐吗?”

数学老师♂:“我们以前聚餐有时会带自己的家人,今晚不如也带吧,让大家更熟悉。”

“呃,我、我家那位,最近工作很忙,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时间……”

数学老师:“那太遗憾了。蓝原老师优秀,性格又好,您的爱人,想必是位青年才俊吧?”

语文老师:“呵呵~我打赌蓝原老师的先生一定很帅!”

“啊,是,是,他的容貌确实很好,人也温柔,善良,有责任感……他是非常好的人。”

副校长:“蓝原,有打算什么时候要孩子吗?”

“这、这个,还没有打算,不过,也许是在计划中?”

语文老师:“呵呵,是美男子呢,真想一睹蓝原老师先生的尊荣~”

“谢谢各位关心,我先去一趟洗手间……”

拿起手机走了。到卫生间给芽衣打电话,今晚会晚点回家。

班主任:“你们别打趣小蓝原了,人家是我们办公室年级最小的,还是个‘孩子’。”

体育老师:“哦忘了!体育场的门还没锁,我去,啊!嘶……不小心撞到了……”

数学老师:“小心!蓝原老师包的掉了,体育健将,请注意点,撞得人家包里的东西都掉出来了。”

副校长:“帮蓝原收一下。”

班主任:“好的,我来吧。”

语文老师:“掉得太多了,我来帮忙……咦?这是……蓝原老师的结婚证?”

——

“蓝原老师,请坐。今天有一些事情与你谈,不必紧张,我们只是谈谈。”

“副校长,是您跟我谈吗?我接到的是校长的通知。”

“我和校长谈过了,他已经知道细节,正式的交接由我来和你进行。蓝原老师,对于孩子们应该接受到的教育,你有什么想法?”

“我个人认为,孩子们收到的教育应该是因人而异的,有助于他们身心成长的,多元化的教育。”

“有助于身心成长,是的,你说得很对。蓝原老师,你觉得正确的性观念是有助于身心成长的一部分,对吗?”

“对。”感到观点被赞同地灿笑。

“那么,可以请你主动请辞吗。”

“请……辞?”

“昨天,体育老师不慎撞翻了你的包,我们为你收东西时,无意间看见了你的结婚证。蓝原老师,你方才也说了,孩子们需要正确的性观念教育。作为教育者,我们必须确保孩子们不会误入歧途。”

“好的,校长。我稍后递交辞呈。”

——

“柚子,你回来了,晚餐做好了,今天工作怎……”

“芽衣……”柚子抱着装有办公物品的纸箱,眼眶红红地站在门口,“我失业了。”

“进来再说。”芽衣短瞬的一怔后,握着姐姐的手腕,把姐姐带进家里,纸箱放下,“学校的工作人员不是都对你很满意吗?”

“芽衣,芽衣,芽衣啊……”柚子抱着妹妹稀里哗啦地哭了。让芽衣想起,高中时,柚子不敢对以前的朋友说出她们的关系,回来后大哭的样子。

现在她哭得好像那时的样子。


【成为大人以后2.0】

柚子

芽衣,谢谢你动用蓝原家的资源,帮我找到新工作……

芽衣

蓝原家推荐而已,真正为你争取到工作的还是你自己的面试和努力。

柚子

新学校的老师们要带我去联谊。我说,我已经结婚了。他们问起我的丈夫,我把你的照片给他们看了。

芽衣

蓝原柚子,你犯什么傻气!

柚子

我已经决定了,我不会逃避。我一定会找到一家能接受我真实情况的学校,我不想把你和我的关系遮遮掩掩,我们没做错什么,我们还年轻,我们不是怪物,也不是傻子,我们自己来争取自己的幸福吧。

芽衣

我们回家以后需要谈谈。

柚子

芽衣啊,大家邀请你出席我们的聚餐呢,你是作为我的家属去的哦。

芽衣

什么意思?

柚子

看到你的照片,大家都赞叹你是个美人呢,说我们很般配,一只傻狗狗配一只美猫猫,他们很想见见你,说要玩真心话大冒险问我们的八卦和情史,还怂恿我们穿情侣服。芽衣,我已经找到那所学校了。怎么样,这个周末和我一起去跟大家聚餐吗?

芽衣

我们要穿柚子精的情侣服吗?


【30岁】

“啊哈~早上好,芽衣,昨晚舒服吗?”

“嗯……你的技术有进步了。”

“嘿嘿,太好啦!能让芽衣开心舒服最棒了!要是男女夫妻维持我们这样的频率,应该孩子都有了吧。”

“柚子,你喜欢小孩吗?”

“我啊,有时候会畅想,如果有一个小家伙加入我们的家庭,组成一个三口之家,会是怎么样的场景呢?会很……不不,芽衣,我不是说我很喜欢小孩,养育小鬼们很麻烦,而且生孩子很疼,我最怕疼,我才不要生孩子……”

“柚子,如果你想要孩子的话,我可以为你生。”

愣。几秒后。姐姐抑制不住柔情地抱住妹妹。

“谢谢你,芽衣。”


【然而·现实】

“芽衣,马上就到我们结婚十周年了,要超厉害地庆祝!我们办一次十周年婚礼吧,好不好?”

“好。”

“但是,芽衣啊……上次我们在家庭聚会上谈起孩子的事情,爷爷的脸色好像很差……”

“你不要想那么多。我会和爷爷谈。”

“毕竟你继承学院了……你跟爷爷谈会更有说服力吧。”

“柚子,你该睡了。明天你还要去大阪了解领养程序不是吗。”

“芽衣,抱抱。”

怀中黏入了一个穿柚子睡衣的姐姐。

“好了。”轻拍她的头,“乖。交给我,我会处理的。先睡觉。”

“嗯。”

——

“爷爷,我和柚子交往了十三年,感情稳定,而且我们已经结婚,您为什么……”

“芽衣,你们可以要孩子。有条件。”

“请告诉我。”

“蓝原柚子,不再属于蓝原家。她可以姓蓝原,但是,在她未来的生活中,蓝原家不会给她任何帮助,她不能使用蓝原家任何资源和资金。你们可以一起生活,蓝原家不会承认你们的孩子,孩子要了也只会是过街老鼠。我不管翔怎么想怎么做,这是我的决定。即使你已经是理事长,要是你还想我这个八十多岁的老家伙多活一天,就慎重考虑我的话。”

“我明白了,爷爷。”

——

“柚子,柚子?”

敲门。连敲几次。无人应。

“柚子,在休息吗?”

“马上到你的生日了,你不是说想去中国旅游吗?我们要不要商量一下旅行计划?”

门开。一个完全乱七八糟的东西出现在门口。

“芽衣。”

“你……你怎么了?”

不禁捧住姐姐的脸,皮肤粗糙,嘴唇干裂苍白。睡衣皱巴巴的。

“芽衣,学校投资失败倒闭。我失业了。”

“是吗?你先去洗澡吃饭,我联系你们校长,具体了解一下这件事。”

——

“芽衣,我又失业了。”

“怎么会?不是有一家京都的教育培训机构让你去试用了吗?”

“试用不到两天,我就被‘解聘’了。公司老板说对我非常失望。老板说对我非常失望。”

“你周五回家休息,我还以为你是回来过周末的……柚子,你喝酒了?一身酒气,把衣服脱下来,我……”

“芽衣,我有一件事想问你。”

“说吧。”

帮姐姐理顺乱糟糟的头发。

“是你,动用蓝原家的关系,引荐我到那家公司去的吗?”

手顿住了。

天气预报报道今天会下雨。

“芽衣,回答我。”

缩回手。

“是。”

“我很感谢你,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做?”

“我不忍心……看你难受。”

“芽衣,你违背了和爷爷的约定。”

惊。

“柚子,你怎么知道……”

“爸爸不小心对我说漏嘴了。你知道爷爷是不允许这么做的。所以我才拼命找工作,想成为配得上你的人,想要,即便只靠我的努力,也能给你足够好的生活,我一度想过如果我的事业发展非常好,或许可以让你脱离爷爷的桎梏……但是,我太没用了,是我没用。”

“柚子,你想让我脱离家族?”

“不是的。我想,如果我非常非常努力,创立一家公司,或许就能让你不受爷爷的束缚。”

“柚子……你知道我是不能离开蓝原家的。”

“我知道,我的意思不是让你离开家族,我只是……”

姐姐的眼眶红了。

“柚子,我们不是十六岁了,我们已经成年,都有要背负的责任。我的责任,就是致力于家族发展。这是我的承诺,是不可改变的事实。”

“可你不是打破和爷爷的契约动用家族关系为我找工作了吗?但我还是失败了。我是你的累赘吗,芽衣?因为我不够强大,你才不得不同意爷爷的条件吗?我不想让你那样。”

“你不是我的累赘。绝对不是。柚子,孩子对你很重要的话,我们可以瞒着爷爷……”

“谁知道爷爷以后会不会提出更苛刻的条件,毕竟他老人家还活着。”

“柚子,你说什么?”

“我说,你必须在蓝原家,要是爷爷提出更苛刻的条件,你也要顺从吗?你听从爷爷的话,听从这个那个条件,你为什么要这么听话呢?我认识的芽衣是很有主见的人啊,你为什么……不能为了我,勇敢一次呢?”

如天气预报。开始下雨。

“你觉得,我,还不够勇敢吗?”

“你曾经不是还想接受家族安排的婚姻吗?要不是我找到你阻止了你。”

“你是在指责我软弱吗?”

“我在思考我们的关系!芽衣,我好想像普通情侣那样和你在一起啊,我们光明正大地结婚,有喜欢的孩子,幸福地生活到最后,好几次我想和你谈谈,但是你都在忙工作,忙家族的事情,我不想用我的问题打搅你,你撑起了家族,我必须努力找到新的生存方法,不成为蓝原家的累赘!”

砰——疾风吹开了窗。芽衣关窗,拿了一杯水给满身酒气的姐姐,后者没有接。水只好被放在桌上。

“先冷静下来好吗,柚子?不要生气,不要闹别扭,有问题我们好好谈……”

“闹别扭?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别扭吗?我没有生气,我们现在就是在谈!”

“柚子,你太激动了,我明白你的感受,我们一起生活了那么久,我……”

“又不是我想和你一起生活的!”

“谁叫你在我进学校第一天就抱着我没收我的手机啊?哪个正常人会这样做?”

“你突然闯入我家,和我认识的第一天就亲我,后来又性骚扰一样问我是不是第一次,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荒唐?”

雨势猛了。有闪电劈开阴空。

“柚子,你知道你送我戒指的那天,我为什么哭吗?”

醉醺醺的柚子身子不稳地晃了一下。她扶住椅背,没有看芽衣。

“因为,我知道,我有婚约。我知道最后我们无法在一起,可是你送了我戒指,你让我知道在终将结束的恋爱中还有人至诚地爱着我。”

“芽衣,很多东西,从一开始就是错的。我们接吻,就是错误的源头。都是你害的,要不是你莫名其妙主动亲我,就不会有后面的事。我不会爱上你,不会送你戒指,我们不会考同一所大学。”

窗外。雷暴轰鸣。

“蓝原柚子,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再说你,知道雨宫玩弄你,还跟他接吻,你跟他亲了多少次啊?他摸你了吗?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亲了男生又亲女生……很恶心。”


雷震。风击窗。飞雨狂飙。


“蓝原柚子,我们分手。”


“分手吧。”


死寂。


“好。”

“正如我所愿。”

——

“爸爸,你和妈妈最近还好吗?”

“好,好得很,芽衣,柚子的生日你们准备怎么过?”

“爸爸……”

“哈哈,宝贝女儿,怎么啦?”

无声。

“芽衣?”

还是没有声音。

“发生什么了?”口气严肃起来,“芽衣,这么晚打电话回来,是出什么事了吗?告诉爸爸,爸爸才能想怎么帮你,任何事爸爸都能接受。”

“我和柚子分手了。”

这次换成那边没有声音了。

“怪不得,打电话她也不接。”男人的声音轻轻的,“柚子去中国了。”

“中国?”

“她好像很难过。”

“爸爸,她回家了?”

“她回来收拾了些东西,说要去旅行。我问她什么时候回来,她说不知道。芽衣……你和柚子之间,具体发生了什么?”

“爸爸,很难用几句话说清楚……”

“回家吧,女儿。你的声音听起来,像那天柚子的表情一样,很难过。爷爷那边,我会为你说明的,就当是放一个小长假。”

——

“爸爸。妈妈。”

刚进家门的女孩,抱着妈妈哭了。

“柚子不要我了。”


“芽衣……”

深夜下飞机的女孩,在机场一个无人角落,蹲下,头埋在膝盖里,放声大哭。

“该怎么办啊……”

——

“芽衣,你确定去美国了吗?”

“是的,爸爸。”

“我和你妈妈都没有意见,爷爷也同意你到美国进修……只是,爸爸还是想问一句,是因为柚子吗?”

“与她无关。”

“是么?”

“我会重新开始我的生活。”

“芽衣……”忽然,被父亲抱住。

“爸爸?”

“女儿,爸爸心疼你。”

——

“芽衣,圣诞快乐,听妈妈说你去美国了,希望你在那边一切安好。我想跟你说,对不起。对不起,芽衣。我不为自己辩解,是我错了。我不应该对你说那种话。那天我喝了很多酒,是我失常了,芽衣。我不会要求你的原谅,我没有资格那么做。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芽衣,新年快乐,美国和中国都下雪了吧,请多穿点衣服,不要着凉。最后,我还是想说:对不起。”

“芽衣,情人节快乐。听爸爸妈妈说你在斯坦福成绩全A,假期要去哈佛大学见习,不愧是芽衣啊。总是什么都做得好。而我,急躁、怯懦、做事不过大脑,给你带来了许多麻烦,对不起啊。对不起。和你在一起的十三年,是我人生最好的十三年。我想以后或许不会再有了吧。”

“芽衣,情人节忍不住给你发了两条信息,如果打扰到你了,请见谅。今天下午,向导拉着我参加了一个情人节活动,活动上有两个女生,看起来很亲密。我看着她们上了一辆出租车。我忽然感到寂寞。很寂寞。我想到了你。是我把事情搞砸了。对不起,如果可以,我一定会收回那天说的所有话。”

“芽衣,我们分开快半年了。我的钱基本用完了,近期回日本。妈妈说你还在美国,半年后毕业。日子慢慢过去,你有新生活了吧,这样就很好。给你发的消息,你没有回,我觉得这样也很好。虽然很想,当面对你说抱歉,想,如果可以的话,重新开始好吗?好想再看看你。”

“芽衣,我明天去机场。家里在装修,妈妈给我发了我们曾经房间的照片。我想,和你在一起,亲吻,抱你,一起做饭,或者洗澡,或者散步,或者去逛街、买东西,一起出去玩,互相过生日,你教我用办公软件,我们在家里各个地方接吻,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一起做的事,已经成为我的习惯了。你就像我的呼吸。”

“芽衣啊,我在飞机上,这可能是我发给你的最后一条信息。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我想对你说,十周年不庆祝没关系,不要孩子也没关系,我不想让你生孩子,那太疼了。就算当初不结婚,我也会保护你一辈子。我不会再跟你吵架,不冷战,不离家出走,不搞失踪,有分歧和问题好好谈,如果我又无理取闹的话,你就打我一巴掌好了。以什么样的方式生活都没关系,只要和你在一起。”

——

“芽衣!你在哪!”

“妈妈,我取了行李,正准备回家。你的声音怎么这么急?”

“毁了……毁了……柚子她……”

“柚子怎么了?”心脏一紧。

“柚子搭乘的航班……失事坠落了!我和你爸爸还有爷爷在机场,飞机上的火还没扑灭……”

“妈妈,我现在就去机场。”

——

“柚子,柚子!柚子!蓝原柚子!”

“芽……衣?你……”

“别害怕,医生说你的伤不是很重,我们现在去手术室!”

“芽衣……停一下……等等……”

手术车停。芽衣俯身到柚子唇边。

“不要因为……我受伤……就原谅我。”

手术车继续狂奔。留下芽衣和爷爷在原地。

“爷爷,我爱柚子。我可以和她一起去死。”

老人沉默。

——

“柚子!你醒了!”

“芽衣……爸爸妈妈呢?”

“他们看护了你一天一夜,暂时回去休息。”

“那你也……看护我很久吗?”

“不久。”明明黑眼圈都出来了。

“芽衣,”疲惫地微笑,“好久不见。”

“嗯……”

“芽衣,把手给我。”

疑惑地递过手。柚子没输液的右手,握住芽衣的手腕,抬起来,用她的手,打在自己脸上。

“你干什么!”立刻收回手。

“对不起。”

时间仿佛卡顿。而再下一秒,柚子被吻了。干干的唇被亲了好一会儿。

“闭嘴。”

“你又是用这种方法……让我不要说话么。”笑。

“你发的信息,我都收到了。”

“是吗?飞机摇晃的时候,我开机,打字……飞机坠地时,我坐在最后一排,火没烧到我这边,我按发送……不知道你能不能收到。”

“我收到了。所以现在,我要回应你。”

“你……原谅我了吗?没关系,原不原谅都没关系。”

“爷爷答应参加我们十周年的婚礼了。他说会笑着参加,问我们什么时候办婚礼,想不想要孩子。”

“呃……什……么……”

“你摔傻了吗,笨蛋?”

“这……太突然了……”

“我是这么考虑的,等我结束美国的学业,等你完全康复,我们就考虑婚礼和孩子。”

“芽衣,芽衣啊……”攥着妹妹的手,忍不住大声哭了。

“爱哭鬼,别哭这么厉害,小心伤口裂开。”摸摸傻瓜姐姐的头。

“裂就裂,反正我很开心!”

“你啊……以后,请多多指教了,柚子。”

“嗯!芽衣,多多指教!我最喜欢你了!”

在病房里接吻的感觉也不错。

——

“我亲爱的孩子们,我年事已高,按理说该有一些智慧,然而,人并非越老越有智慧。我对爱的理解,仍有不足,正如这世上许多国家和地区,我们认为有些爱是值得祝福的,自然的,被允许的;有些则是可耻的,扭曲的,病态的。爱有很多定义与解释,但爱究竟是什么,谁又能完全说清楚?我所知的是,孩子在没有爱的环境中,是十分孤独的。曾经的芽衣便是如此。柚子,身为爷爷的我想,若芽衣没有遇见你,会很寂寞吧。人总希望有光能拯救他们的孤独。芽衣,柚子,你们是彼此的光,孩子在你们光芒的爱之下生活,想必会幸福吧。祝你们未来的生活永远幸福。”

——

后来,她们领养了一个男孩,取名蓝原纯一。她们收养了一只流浪的小公猫,取名幼芽。

——

十周年婚庆当日,笑容,祝福,彩带,宴席,穿同款婚纱的恋人。扔捧花,茉莉和晴美接到了。

柚子满心期盼地等着,终于到了相吻的环节。

啊~又看到芽衣可爱害羞的表情了。

婚礼后要做些什么呢?

应该是很美妙的事吧。


后面的故事,就是属于她们自己的了。




评论(21)
热度(22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