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CP大本营
因为你是我一生的爱(——高以翔)

F19840922

© F19840922 | Powered by LOFTER

【芽柚/柚芽】想见你啊

(芽柚上大学后的Line对话)


【大一】

柚子

芽衣你在哪里啊₍˄·͈༝·͈˄*₎◞ ̑̑


芽衣

自习室。你呢?


柚子

我在看宿舍啊,没跟你分到同一间宿舍,好伤心(*´I`*)……要是我们能同专业就好了……你确定选金融数学了嘛?


芽衣

嗯。你确认读教育心理学吗?


柚子

确定T_T不能同宿舍又不能同教室了


芽衣

平时在学校能见到,还可以一起去吃饭。


柚子

对了!芽衣,以后我们到外面租房吧!那就能像以前一样每天在一起了!


芽衣

……你忘记了吗,我们跟父母约好大学后就不向家里要钱了。东京房价高,我当家教的收入不够在校外租房。


柚子

我也在打工啊


芽衣

如果你指的是在百货商场发传单那份工作。


柚子

我会找其他工作的!


无论如何,我会努力和你在一起!


只在学校见面不够,我们的排课时间不一样,上下学的时间也不一样,能碰到一起的时间感觉好少……


我想每天都见到芽衣啊,哪怕多一会儿也好


柚子

芽衣,你在吗?


怎么不回我⊂(˃̶͈̀ε ˂̶͈́ ⊂ )


芽衣芽衣?


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


芽衣

刚才没看手机,因为找到了一份新兼职,在和雇主谈工资。我也想,每天多见你一会儿。


【大二】

芽衣

怎么这么晚还没回学校?


柚子

芽衣不好意思今天你得自己准备晚餐了!我在寿司店o(╥﹏╥)o


芽衣

还在工作?


柚子

嗯!我是偷偷溜出来跟你说话的……


芽衣

寿司店的工作不是到下午6点就结束了?


柚子

我又找了一份新兼职,在另一家寿司店

(^-^)V


芽衣

你一个星期打四份工??


你是笨蛋吗?为什么不告诉我?


柚子

W(゚Д゚)w芽衣连打了两个问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芽衣不是我故意不告诉你!!!


我是想多打几份工早点攒够钱让我们去外面租房……


芽衣

你真是傻瓜……


柚子

我就是没有你聪明嘛(ToT) (ToT)所以才要多工作啊,勤能补拙笨鸟先飞努力努力再努力!!!


芽衣

你回来,我们分配一下打工的工作量,我看好了一间公寓,价格适宜,你不需要做那么多兼职。


柚子

噢噢芽衣最棒了!公寓里是双人床吗?


芽衣

是。但是公寓墙的隔音效果不怎么好,你不要在家做一些怪里怪气的事情。


柚子

No problem!芽衣,当你忍不住要发出声音时,我会吻住你的!


芽衣

你满脑子怎么都是黄色废料……


柚子

还不是因为芽衣你被亲的时候太涩太可爱了嘛~


芽衣

你是成年人了,要学会自控。


柚子

可是芽衣班上那群男生很不自控,他们老盯着你,我听说有人对你告白了,是吗是吗??


芽衣

有几个吧。我没答应。


柚子

没错,蓝原芽衣是我的!不会有任何人撬得动她,因为她超喜欢我啊~


芽衣

……自恋狂。


柚子

芽衣啊,你有多喜欢我,我就有多多多喜欢你!我准备下班啦,要不要给你带点吃的回去?


芽衣

不用。我要你回来就好。


【大三】

芽衣


柚子

啊啊啊啊怎么突然发爱心给我~?芽衣宝贝亲亲抱抱举高高(づ ̄3 ̄)づ╭❤~


芽衣

我的意思只是想说生日快乐……还有,你为什么又这么晚还没回来?


柚子

啊!?我都忘了今天是我生日Σ(⊙▽⊙"


芽衣

蛋糕和礼物准备好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外面下雨了,你带伞了吗?


柚子

我……又被一家公司拒绝了……我跟你说过的,这是我三个月申请实习面试的第八家公司,没一家要我……用的还是你给我改过的简历………………

找工作好难啊芽衣(自闭. jpg)


芽衣

不要勉强,先回家。过完生日后我再给你改简历。


柚子

赚钱好难……

芽衣啊这样以后我怎么养你啊


芽衣

傻子。你照顾好自己就可以。我不需要你养。


柚子

对吼未来比较大概率是芽衣养我……


啊啊啊不行不行蓝原柚子要有尊严自立自强自立自强要做可以养得起蓝原家千金的strong woman!💪🏻💪🏻💪🏻💪🏻


芽衣

所以……你什么时候回来?


柚子

我已经搭上地铁,很快了很快了,大约还有半小时左右\(^o^)/~


不过芽衣啊,说真的,我真没想到找工作这么难,我好像不知道怎么适应工作和职场社会。八家公司全挂,毕业后该怎么办啊,我不想靠家里养,你继承蓝原学院,我独自打拼,我们走上不一样的道路,要是我能顺利找到一份工作和你好好生活,我就很满足了。可是八家公司的连拒,把我打麻了,我现在似乎没什么心力……没什么力气和干劲去找工作机会……我想窝在家里,和你在一起,我有点胆怯,不知道未来会发展成什么样,如果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失业,对蓝原家也是一种困扰吧。


芽衣

难得你说得这么认真。柚子,我理解你的处境,步履维艰,还要往前走。你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几天,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休养好了,再重新上阵。我相信你。有些事情,坚强点,咬咬牙,熬过去,好运自然来。


柚子

芽衣,我想吻你。


芽衣

如果那样能让你放松的话。


柚子

我想,最放松愉悦的是……想和你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当然!我们还没举行婚礼,你说不可以就不可以,我全听你的。我,我早就准备好了。嗯,我真的准备好了。


芽衣

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把自己当成生日礼物送给你。


柚子

这个、其实吧,怎么说,那个……我想,就是说……


芽衣

回家后到卧室拆礼物吧。记得先洗澡。仅限一次,不可以乱来。


(夜,拆完礼物后,正要去取浴巾为二人擦身体的柚子听到身后一个软糯的声音:我还想要……)

(于是礼物又被拆了一遍)

(翌日晨,柚子先醒来,看着仍熟睡的妹妹从被子里露出的手臂上、脖颈上和背上的红印,不忍叫醒她。蓝原柚子想,昨天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大四】

柚子

芽衣,我们马上毕业啦!超超超超级开心!毕业后我们去旅行吧,工作后我们也要住一起,要一辈子一辈子在一起O(∩_∩)O~我带晚饭回去,你在家吗?


芽衣

嗯,我在做学院发展建设规划。


柚子

我的女朋友果然好厉害啊୧(๑•̀◡•́๑)૭


芽衣

……得意的家伙,你在哪?


柚子

我买好了我们的学士服,芽衣穿一定超好看!


芽衣啊,今天天气很好,要是你也在外面就好了


我刚刚路过公园,好多漂亮的花啊,我在想要不要摘一朵回去给你呢,可是摘了花会疼吧


芽衣,下次我们一起来逛公园吧,我给你拍好好看的照片(我的芽衣无论怎么拍都好看~


我好想你啊


芽衣

笨蛋,我们才分开了一个下午。


柚子

芽衣,我刚刚路过一条小溪,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小溪,也不是很喜欢山


我喜欢海

我们一起去看海吧


芽衣

你这个笨蛋。大笨蛋。


柚子

为什么又说我笨啊,那你喜欢什么?


芽衣

我喜欢你


柚子

u-24%¥p“@3f-e..


芽衣抱抱歉我手抖打错字了,啊听到你这么说我真的


芽衣

你到哪了?


柚子

蛤?我在上野公园门口


芽衣

站在原地不要动。我正在穿鞋。


柚子

穿鞋?芽衣你要出门吗?去干什么啊?


芽衣

去见你啊。


评论(13)
热度(12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